11月28日下午,365 体育365体育( 75365.com)"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365 体育365体育( 75365.com)"落实全面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局长蔡东升主持会议,局创文办全体成员及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汕尾市2016-2017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共性任务责任清单及个性任务责任清单逐条逐项进行研究部署,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分工。

会议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已经火热开始,全体人员必须从全市、全局大局出发,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认真结合各科室工作职能,对照分工明细,踏踏实实、认认真真抓好落实。二是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创建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加快推进城乡规划工作,高标准规划城市,推进建设健康文明的城市环境。会议还对单位“门前三包”、办公场所修缮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强调通过抓好环境卫生,塑造良好形象,进一步强化全民文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