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下午,365 体育365体育( 75365.com)"党组书记、局长蔡东升同志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的贯彻落实意见。结合当前局规划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迅速在全局兴起学习热潮。是要把学习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列入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开展多种形式的传达学习培训,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落实。三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结合当前城乡规划任务,加快推进各项规划工作,抓紧启动汕尾市2020-2035年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广东省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